网站地图
北京润笙舞蹈艺术有限公司 登录 注册 0531-81766676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资讯 > 合作机构动态 > 润笙春芽舞蹈学校走进校园舞蹈公益课——经十一路小学

润笙春芽舞蹈学校走进校园舞蹈公益课——经十一路小学

2019-10-24 17:06:07

进一步展示我市艺术风采和文化底蕴,丰富学生的校外文化生活,提高学生的艺术感受力和表现力,使学生掌握一定的艺术修养,开阔学生的视野,促进学生艺术素质提高。激发学生学习艺术的兴趣,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、艺术修养及表现能力,弘扬学生个性发展。

 ·  经十一路小学 · 

微信图片_20191024165933.jpg

润笙春芽的舞蹈老师根据孩子们的年龄、基础

来进行舞蹈训练,一年级的孩子们练习的非常认真,棒棒哒~

通过舞蹈学习,可以使孩子肢体各方面受到锻炼,使孩子的形体、气质得到训练,纠正孩子不良的站姿、坐姿,如“含胸”、“驼背” ,促进孩子身体的健康成长。来看看我们二、三年级的小朋友们表现的怎么样~

微信图片_20191024165938.jpg

用自己付出的汗水证明了自己的执着与努力,你可以满怀自信的对所有人说:

我骄傲,因为我是舞蹈生!四年级孩子们的上课瞬间~

感谢经十一路小学为我们提供的平台、谢谢老师平时严谨的课堂教育。所有小朋友无论是上课纪律还是学习态度都是非常棒!希望把“艺术素质教育”进行大力推广,让每个孩子更多方面的学习吸收新鲜的教育,润笙春芽舞蹈学校希望和每位小朋友一起进步努力!为经十一路小学点赞!!